close

目前我有


拼布老師


有氧瑜珈老師


網球教練


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認真的學生


一向以勤能補拙來看待學習


有氧瑜珈老師樂觀健康的心情總令我適時的調整自己的心境


前30分鐘的活力有氧她總是熱力十足的全程帶跳


後30分鐘的體適能瑜珈她總不忘叮嚀別勉強傷到自己


我認同也喜歡這樣的運動理念


也因此我在這教室持續運動了好幾年


第一次拿起網球球拍就愛上了這項耗費體力的運動


每一個動作都要求完整


正拍反拍切球截擊重複不斷的認真練習


不輕易放過每個迎面而來的球


我將每一個即將擦身而過的球都視為一種挑戰努力的挽救


當然運動傷害是必然的


不過我似乎並不太在意~因為我樂在其中


我在意的是受了傷就不能再運動~四肢就有如生锈一般


這二樣運動佔掉了我一週裏面的五天


也讓我生活顯得更為充實和忙碌


在幾個月前我向公司申請了彈性上班做了一個大的決定


報名了拼布的證書班~正式的拜師學藝


完全狀況外的我接觸後才知道站在地面要登上摩天大樓


這把年紀怎麼爬得上去~心想


幾次想逃,利用了各式的小手作來安慰自己的手拙


但好勝的個性怎能任由自己輕言放棄


再一次的振作拿起針線細細拼縫


現在我又回到軌道上了~再接再厲


我真心的感謝這三位良師的用心教導


充實了我的生活


也因為有了他們,生命更有其精彩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