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到旗津吹海風吃海鮮


每回來到這裏 我都不像一般人面海吹風.


戓許是太靠近大海的緣固,這兒的海景有一種風不平浪不靜的感覺


這裏有另一種畫面讓我自然的放下腳步放鬆心情.


就是那天空中一個又一個不同高度五顏六色的風箏


一句不經意的~好想玩風箏~說了出來


先生當下馬上到攤位上購買一隻蝙蝠,的和


這個行為讓二個兒子傻眼~不懂他們的爸媽在耍什麼幼稚


不過他們卻也忘情融入我們這份閒情,尤其是子齊也玩得開心.


或許是海風的力道讓風箏快又穩的天空暢快翱翔


其實吃海鮮才是我們主要的目的,偶而會開車從過港隧道過來旗津享受鮮甜味美各式海鮮


昨天在旗津玩風箏玩出樂趣,今天下午買了蛋糕和咖啡騎著我的小白和先生到附近的衛武營公園再玩一次.


天氣很棒,不知不覺就躺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望著天空觀賞那些五彩濱紛的努力飛揚的風箏


為了留下這美麗畫面,我把鏡頭拉近拍下我的風爭.


但是一眼望去大多是年輕的父母親帶著幼兒來玩.我們二個就顯得有些怪.


 




今天沒照平常走的路線,意外發現了另一個生態池,裏頭好多好多的生命力強又色澤美豔的孔雀魚,


我們停下來喝咖啡吃蛋糕,享受陽光池畔下午茶~賞花又賞魚~


池子旁的蓮花開得正美,拍下這難得美麗優雅的畫面留下回憶.



天快黑了,該結束二人的約會了~孩子還在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