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曾經為了你沒刮鬍子而生氣不願意出門


 


而你也只得無奈的順著我的意思去做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刮完鬍子後毛孔出汗的痛苦(我沒經驗)


 


我以為買隻廣告中高等級高價位的電動刮鬍刀就沒有這些的困擾及藉口


 


事實証明廣告是不能相信的


 


你依舊還是得抺上整臉的泡沫再拿出那男人的刀慢慢的刮


 


我真的喜歡你那剛刮好鬍子清新俊逸的臉龐


 


總是忍不住對你說~你好帥哦


 


前不久我們在台北百貨公司看到了你在找的電視畫面出現過的傳統刮鬍刀


 


你是真的喜歡,但也是真的買不下手,因為實在是貴~幾乎看到萬字頭


 


我知道你最愛傳統的東西,但也節檢.


 


我幾次勸你買下這極為喜愛的東西犒賞自己,但最後你還是對它說再見.


 


回家後你還是對那高級進口的刮鬍刀還是念念不忘並且說出心裏的話


 


你以為我會利用你回飯店拿行裏時偷偷的再回去將它買下來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當下心裏決定一定會將它買下送給你.


 


當你生日時,你將會收到這驚喜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