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的一個特別日子裏看到Jeniful的一篇文章


文章裏po了一個細緻的彩繪作品紀念自己的結婚紀念日


當下覺得好巧有人和我同一天披嫁紗成為人婦


心想這女孩的婚姻生活如何


接著又被那美麗的彩繪作品反應出我平淡的紀念日


而心中多了一點淡淡的失落


既然有了這份特殊的緣份當然就留下美麗的祝福


就在往來的留言回應裏我們更為感動


因為我們同年同月同日在不同的城市裏披上嫁紗步上紅毯


這份緣份讓我們這幾年像姐妹像老朋友般的往來互動


但卻始終沒過面


曾經刻意邀約但彼此時間無法配合而作罷


也曾因順道之行想造訪卻被事務耽誤又取消


今天中午和銀行的主辦人員到公司一筆土地上拍照存檔


撥了電話給住在附近的Jeniful打聲招呼


就在我認真的找尋附近最明顯的標的告知自己的所在位置


珍卻要我向後轉~她說向後轉就會看到我在向妳揮手


我拿著電話半信半疑的邊轉邊找遠方的窗口裏的女生


當我正要說找不到的同時~我聴到了電話中及現埸同步的聲音


珍就在我身後向我揮手微笑


然後她跑下樓來


那一刻很戲劇很浪漫很感動


我們終於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