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老公要上班,哥哥要上補習班,我和弟弟二個是閒人.


我向老公表示要帶弟弟坐公車去百貨逛逛


老公要我順道帶那飯店的餐券去吃大餐.


第一次坐公車,完全狀況外.


不曉得一個人的車資多少,也沒特別準備零錢.


等我看好了車上標示的價想投錢,才發現不但沒零錢,連百元鈔票都沒有.


不好意思的告訴司機女士說,對不起我沒零錢,只有一仟元的鈔票.


她有點不悅的說坐公車那有不準備零錢的.


我又是對不起又是道歉的說我是第一次坐公車,沒有經驗.


她又問那有沒有票卡,我說我不坐捷運所以也沒有,但我老公有給我一張.


我拿給她看,她說那可以刷,而且還告訴我那卡可以坐公車及捷運.


另外先坐捷運再搭公車(2小時內),公車可以免費


但若是先搭公車再搭捷運就沒有優惠.


她覺得很奇怪,辦了卡怎麼不懂,我說那是老公公司送的.


這一班公車是高雄的百貨公司專車~新光三越/SOGO~漢神~大立.


道道地地的專車,因為就在大門口停靠,比開車還要方便許多.


從家裏附近的公車總站到漢神,也不過10幾分鐘.


這種新體驗真好,以後不再怕找不到停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