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像這樣有一段完整空檔時間可以好好的為自己選購所需


不用為了配合誰也不用顧慮時間可以慢慢的走輕鬆的逛


真是悠閒美麗好時光


購買衣服是一直是我最大及最享受的興趣


不懂名牌更從不刻意記著品牌,逛到對味滿意就停下


但往往走著走著就會停在曾經光顧過的櫃.


習慣一次挑選所有看中意的衣服放在更衣室一件一件的試穿,方便搭配及比較.


一般專櫃小姐看我這樣都會幫忙推薦


而我也會先說不要淑女不要閃亮不要..我要簡單但又點設計感的.


試穿一件洋裝時,我邊看鏡子邊說衣服樣式很好看


但是裙子稍短,要有美麗直挺的雙腿才能好看,而我的腿不夠條件.


那小姐誠懇的說:[妳對自己太苛求了,妳的條件已經是很好了.


我相信妳身旁的朋友對妳的評價一定都是好的].


我微微笑著而沒應答,結完帳提著衣服要離開,她跟著我走了幾步又對我:說要有自信.


手上的戰力品還沒到逹今天的預期,繼續走到另一櫃.


同樣也是抱著幾件進試衣間換穿, 衣服還是不能用看的需要試穿才能更清楚明白適合與否


不知是我自己定位太深還是我不適合那氣質,穿上幾件都不如想像中的美麗.


只有一件裙子還稍微滿意,雖然價位實在是有些高,但為了感謝那小姐親切的服務還是決定捧場.


但那小姐對著另一件衣服很讚賞,希望我能一起買下.


我說我並沒有很喜歡那一件而且妳們的價位頗高~對我而言.


但她還是誠懇有禮的為我介紹那件衣服的料子及設計.


接著我對她說:好,一起結帳.


我是因為妳的服務親切誠懇我才買第二件的,這是我第一次買這麼高單價的衣服.


她感動的伸出雙手握著我的手說:妳真是我的貴人,我從少淑女櫃轉到這個櫃4天.


昨天做夢都是回公司開會的壓力,我今天已經想放棄了,但妳幫我的信心打了一劑強心針.


真的是太感謝妳了.


人與人的互動會帶出什麼影響是難以預期的,就如同我今天從別人口裏得到了些許的信心.


又無意中把信心給了另一個人,而這份信心改變她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