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婆婆送來粽子讓來我們過端午.


 


昨天中午錢伯仔(我買的)也送來孩子指定要吃的美味粽子


 


昨天下午能幹的董娘也包了她最滿意的粽子送給我


 


 


今天台北來的股東也送給我沒吃過的素粽讓我品嚐


 


在節日裏以此方式互送應景的東西最有感覺了.


 


當然大都是我收禮較多,而且還是豐收.


 


不同口味的粽子讓我和家人共同享受美食及人情味


 


今年端午節特別的美麗,因為慈悲的董娘給了我一個月的奬金


 


但很不好意思,這一次我完全不作分享,完全的犒賞自己


 


朋友說要我對自己好一點,我就從這一次開始練習


 


朋友現在正忙著明天的演奏會,我代她去為台灣的經濟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