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沒為你買蛋糕也沒帶你去吃大餐


只陪你唱歌陪你吃宵夜


因為你長大了,我們遵重你的想法


以你喜愛的方式為你慶生


晚上我問你當了我們16年的兒子,幸福嗎?


你微笑點頭回答是


我對爸爸說16年前的今天你當了爸爸,幸福嗎?


爸爸說真的幸福美滿


我拿著酒杯放在你面前對你說生日快樂.


你喝下了一大口紅酒說謝謝


我又拿著酒杯邀爸爸乾杯並對他說希望他永遠是一個快樂幸福的爸爸


爸爸一口喝下手上那杯酒快樂的笑著


同時也祝福我永遠是快樂幸福的媽媽


並說出了一句簡單而令我感動的話


~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