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裏的掛號郵件幾乎全都是我的


而我也常炫耀我又有禮物了


我喜歡拆禮物那期待又興奮的感覺


這對金牛很特別~第一份二人共同的生日禮物


謝謝妹妹妳的用心~我看到了簡單中的細緻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對金牛


我和老公真的是典型的金牛~堅持已見.


雖說最近股票跌掉了一台休旅車


但我們還是討論著購車的看法


他說要柴油車~扭力強又省油~這很重要.


我說我不要柴油車~寧靜度很差~這我最在乎.


他說不留原來的房車要賣了


我說我平時喜歡開房車我不想賣


就是這樣~二隻金牛永遠意見不同


我 心裏想著你是一家之主


但我可是一家之主的夫人


----------------------------------------


下午打了電話問候久未見面的同學~才知妳回到外垵散心


聽妳心情不悅的提到妳的X5被撞毀了


300萬被撞到只剩小額的理賠


我知道那一定不好受


但很多人連車都還沒碰到就被數字化了


人平安就好~這是最重要的


請妳放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