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又再一次的出爐~自家品牌的鳳梨酥


這次多買了一種內餡~清香哈密瓜


也多了包裝~為了應節送禮



台東金針山上路旁結實纍纍的柚子樹


好心的司機兼導遊刻意為我停車讓我拍照


 



一位超低調~億級~的客戶送我二大箱頂級水果


--------------------------------------------------------------------------------------------


上週五下班後就是一個忙碌又快樂的週末假期


晚飯過後二個孩子又各自回房休息(小睡)


他們說剛開學還沒適應辛苦的學校生活


老公則一反平常的約我~再做一次鳳梨酥


因為他實在太滿意第一次的成品


主動提議要當我的助手限量生產


我們二人開著車出門採買食材~在雨中聽著音樂閒聊著


本打算早去早回拿了東西結完帳就回家


但喜歡逛賣埸的老公要求慢慢逛他沒來過的食材大賣埸


他逛得高興我倒覺得好累


回到家二人先泡了一壺香郁的烏龍茶翹起腳享受一番


11點才開始動工攪拌麵糊做成外皮


剛開始動力十足滿心歡喜的送第一盤進烤箱


在忙著第二盤的同時~香味四溢而成就感十足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二人的電力也即將耗盡.


好不容易在淩晨1點整總算大功告成


我很快的溜回房裏打開冷氣沒說什麼就睡著了


本以為可以睡到自然醒~但小兒子推門進來說


媽媽~己經8點多了,妳不是要去學校參加班親會嗎?


其實我沒忘,只是想混過去,實在太累了,而且待會還要去台東,行李都還沒準備呢


但是為不讓兒子覺得我不重視他的事,我還是以最快的速度準時到校


因為他這學期換了老師有許多新的規定和課程需要了解且配合


離開學校後盡速回家,準備了簡單的行李就往好山好水的台東出發了


二日的台東溫泉之旅包含了金針山半日遊


盡情的吃喝玩樂


開心的享受這好時節


在此先祝各位朋友~中秋佳節圓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