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覺得二腳膝蓋酸痛難忍


真想找個助步器


而且還想著是否骨髓出了毛病


過了中午胃一陣一陣的翻絞


想吐而吐不出來的痛苦體驗過才的知道其中的感受


時而冒冷汗時而舒緩讓我猶豫是否請假早退看醫生


最後好強的我還是強忍著痛苦熬到下班


沒回家先到診所求救


因為我的體質特殊又敏感,還是得回到固定的診所


打針時護士也都會先要我躺著再打


因為有多數的藥劑都會讓我暈眩到無法行走


回到家以為稍微舒服了可以再到球埸上課


但老公不准,所以請兒子代替.


今天一早還是昏沈沈的而且嘔心的症狀並沒減輕


打了電話請了假又回到床上睡著了


中午老公叫我起床吃午餐


本想上格子看看朋友說說話


一會功夫又四肢癱軟又回到床上睡了一下午


等我被大雨吵醒才知道小兒子己自行去上美語課了


不過我倒是做了晚餐,全家不用當老外.


晚上的瑜伽課又請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