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膝蓋就明顯感到脆弱無力


最直接的想法應該是關節退化或是骨質疏鬆


幾年前到榮總請骨科醫生診治


等了一個上午才見到醫生


原以為會有一連串的檢查~最起碼照張x光片


結果他拿了支小鎚子在膝蓋附近敲了敲


簡單二句話送給我請我離開去繳費~


骨頭遭圍的肌肉不夠結實所以較無法固定膝蓋骨


上健身房練練或者去做復健


我回家後沒有照著他開的處方做


反而去學網球,有氧舞蹈和體適能瑜伽


有拼命三郎個性的我在運動方面更是展露無遺


教練每一發球不管多快多遠多急我一定全力以赴追到打到


當球打在甜密點上的快樂與成就感和著灑落的汗水到逹最高點


教練或許從沒看過為了休閒娛樂學打球的人會這麼拼


也樂在和我較勁努力的操


而我挑戰自我極限的心也從沒退縮過反而有增無減


但上上週剛做完有氧及瑜伽接著馬上和教練打了一埸單打


體能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我的膝蓋沒加護套保護


就在那晚之後,我的膝蓋~髋關節一天比一天疼痛


忍痛似乎不是勇敢的表現更不是對的方法


因為才隔了一週我已不良於行


咬著牙忍痛做了滿清十大酷型的針灸效果有限疼痛無限


最後我還是想解問題點而找了幫兒子接骨的許醫師幫我診斷


結果是膝蓋骨二側的骨頭裂開了


以前也曾經為了這個問題做過二次的全身麻醉讓醫生治療


但因為沒有打上石膏而又移位


現在我停掉了所有的運動認真的照顧我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