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大兒子考完試約會滿檔


只留了週六晚上陪我們去聽弟弟管樂團的演奏會


散埸時要求要和他的同學坐捷運回家


他們一票同學都是管樂團的學長學姐


每回學校有演奏會他們都會回來捧場給予熱烈掌聲外加配合演出大喊安可安可


週日早上去打球回來說要和同學去美術館


沒多久打電給我人是在大遠百


原來是同學為了這週三的畢業旅行忙著採買行頭


他打電話給我不為別的是為了找金主我再陪他去一次


昨天下班有些累不想自己開車只好拜託老公開車當司機


原來百般不願意出門的人卻是最投入的


這也是我犯下的一個嚴重錯誤忘了他的小名叫郭愛買


專櫃小姐一句買幾仟再送幾買他就忘了什麼是經濟不景氣了


我提醒他帳單來可別叫~


他說不會有帳單因為是付現~付現再打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