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送人了


再多看一眼


我也想要留下


但答應了就得雙手奉上


最近手感不錯車工完美


雖然款式簡單但裡外皆宜


側面夾車一個小掛勾


本想再利用小布塊再做一個小錢包掛上


但保留一個驚喜空間


先暫時當成鑰匙掛勾


隨心身旁的朋友們別急著對號入座


這包是我家董娘的媳婦指定的


那一天她開口的很突然:阿姨,我可以指定要一個包嗎?


那句不可以實在是”說不出口”(平常該多練習的)


我完全無法招架的說:可是我這陣子很忙,先開張支票給妳等著到時再兌現


(感覺真像欠債,要債主再寬限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