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聲的說~精靈生日快樂


為了精靈今年的生日我家到處都是手作書


很仔細的找很認真的配


決定了很快又被否決了


我先生問到底想怎檥?


為了讓她享有百貨公司的刷刷樂~包是不能送的


突然有了念頭~就送一台裁縫車


bonbon 說~那她就送一台線鋸機


這個想法完美卻有缺


精靈忙著急著說不...千萬行不得


A計劃失敗那B計劃可行嗎?


(有人說B計劃就是實行A計劃)


我想還是算了~我怕被退貨


還好那天一起吃飯~她說她喜歡這對貓但不好意思喊說她的


我欣喜若狂的說沒關係妳盡量喊大聲喊


這對貓本來就是為她而做的


只是做好了覺得禮物不夠份量還在猶預


既然喜歡那就打包了


那一天下午靈感突然湧現


做個面紙套對應一下客聽的貓應該是不錯的


二樣東西擺在一起後旁邊該還有個小東西


那就再做個小置物盒放些小物品


接著又覺得她該有專有的杯墊的(畢竟是貴婦)


杯墊上繡了美美的蝴蝶結更為雅緻


但一人個喝茶太孤單了~她家老爺該陪伴的


那就再做一塊繡上一個皇冠


這一系列就這樣在想法中呈現出來了


本來中午我們二個約好要吃大餐


但精靈姐姐說BONBON妹妹堅守工作崗位我們的大餐留著等她


我們決定將大餐改為簡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