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一直忙著幫子齊複習今天的考試


 


沒注意到他的腳傷口已發炎紅腫


 


直到忙完時才發現他的腳己腫像象腿


 


但時間太晚了診所都休診了


 


一早馬上帶他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蜂窩性組織炎


 


護士先讓他吃了藥後,我馬上就送他到學校考試


 


下車前我跟他說:要勇敢一點,要自己走路去上美語課


 


我知道會很痛但要忍耐一點,但是爸爸和媽媽都要上班


 


他回答:我知道,再見~轉身就走


 


和他說過再見後我也直接到公司~但是心中總是憂心又不捨


 


可能是走太遠的路所以腳又腫得更嚴重


 


今早醫生看過說若是再沒消腫就得住院


 


全因我的粗心與疏忽造成孩子承受不必要的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