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剛出門上班~


這樣的夜晚我又獨自一人對著窗外的夜景發呆


他的輪班也將我的生活一起輪轉


他早班時下班後我陪他喝茶


他中班時我在午夜為他等門


他晚班時我視心情獨處


日子好快好快~如此輪替的生活也過了19個年頭


我曾經慌亂的不知所措


我也曾經一個人默默掉淚


原因無他~只因怕獨處


一直就不是一個勇敢的人


別人看不出來~因為我虛有其表


還有一種無何救藥的矛盾讓我無所適從


孤僻卻又怕孤單


怕吵雜卻也害怕寂靜無聲


這些年隨著孩子漸漸長大在夜晚似乎也不再感到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