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送子齊上學時看到導師在操埸旁照料小朋友跑步(練樂器前的暖身)


 


我跟子齊說我去和老師說一下給你找個東西墊腳


 


子齊說不用了隨即從我手上接走書包和餐帶酷酷的說再見轉身就走上樓去


 


因為早上子齊的腳還是腫得嚴重~我猶豫了一下還是過去找老師


 


我和老師邊說邊走上3樓的教室~直到走到子齊位置旁


 


老師問:他需要我怎麼幫他.若是回家休息是否有人在家照顧.


 


我很不意思的說:今天家裏沒人在,是否可以給他一張椅子墊腳把腳抬高


 


老師馬上拿了椅子過來  也交待子齊暫時不要做任何工作


 


簡單和老師聊了一些孩子的性向與課業~


 


她對我說妳二個孩子都很早熟,子齊的數學理解度很高~我說我有特別花心思在他的數學上


 


(我們很有緣~她也是哥哥五六年級的導師)


 


一整天都掛心著子齊的腳傷~晚上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問有沒有消腫.


 


爸爸說:好很多了,比早上好很多很多.


 


可能是老師中午特別請同學為他把空著的桌子合成床讓他午睡     


 


子齊淡淡的說了一句:耍特權~(我並沒有問他為何這麼說)


 


我說:並不是,那是老師的用心還有同學的愛心



 


~再一次的感謝張簡老師 的幫忙與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