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宵夜時間~爸爸邀弟弟外出買宵夜 



 


弟弟怕突然下雨,覺得還是走路較妥當.


 


爸爸卻想騎車速去速回.


 


弟弟對爸爸說:那至少帶把傘吧!


 


(如此的一番對話,我放在心中覺得溫馨~)


 


  


熱騰騰香噴噴的魯味很快的擺盤上桌了.


 


爸爸為我另外準備一小碗的好料.


 


我自已夾了一支雞翅的尾端(較沒肉的一段)


 


弟弟看到了說:媽媽那段沒肉,妳要夾另一段才有肉.



我說我知道,我只是想把你們不吃的吃了(媽媽都是如此)


 


結果他就動手夾了一塊最有肉的部位放在我的碗裏.


 


他對著我說:這塊才好吃.


 


我對他說:你真的很棒~好謝謝你.


 


此刻心裏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