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在格子裏每位朋友互相祝福情人節快樂.


 


 


 


很高興收到幾位有心的朋友給我祝福.


 


 


當我在格裏回覆格友的祝福時~ 


 


 


才打上<我没過過情人節>我老公就進來看到了這幾個字.


 


   


沒做任何表示也沒說什麼轉身就離去.


 


 


我猜想他的心情,但猜不出來.


 


 


到了晚上我們又開始我們家的卡拉ok之夜


 


 


他為我倒上一杯白酒~(表情僵硬)說了:


妳說妳沒過過情人節?但我覺得我每天都陪妳在過情人節.  


 


 


接著他點唱了一首~愛妳一萬年.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一杯酒一首歌.


 


因為我那個性十足的老公認為那是生意人的情人節.


 


他的情人節在他心裏~我得到他心裏去拿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