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一向簡單


物欲不高


百貨公司瘋購物和我無關


我只在小小的生活中採購所需


近來心中有一張採購清單


休閒鞋一雙(能放矯正鞋墊)~3000元以內


腳踏車一部(要當我上下班交通工具)~17500元/等待金牛先生點頭認養


咖啡機一台(要能煮出香濃義式咖啡)~20000元以內/這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古箏一台(要有曲線美)~20000元以內/這個想法始終沒有定案遙遙無期


小兒子聽完說:媽媽這樣妳會成為卡奴


我說:兒子啊你放心~媽媽不會債留子孫


我的清單沒有珠寶名牌包等高消費物品


也沒有史上無敵美顏回春保養品


更沒有昂貴的華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