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兒子頻頻催我去問火焰之舞的售票


 


一問才知道最低1500元並不便宜而且已售完了.


 


接下來是一張票2500元起跳.


 


 我對他說別去了,太貴了~而且我們對踢踏舞又沒有接觸過.


 


他居然說那各出各的票錢


 


我訝異的說:你很有錢哦~


 


他的回答令我不解他的思想成熟度在那個階段


 


他說:我沒有很有錢,只是我捨得花~尤其是在我所喜歡的事物上


 


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以他這麼節撿的個性怎麼會想花錢去看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