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個感冒也能把我搞得如同大病一般


已經一週了,藥也照吃了,不見好轉.


前天拍了X光,醫生說是支氣管發炎.


我跟醫生說氣管擴張劑不能用


他搖頭又嘆氣好像是說那沒藥可救了.


再回到辦公室的座位謹守本份的工作


但咳嗽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磨人精


非得讓我衝到洗手間用力咳到吐才善罷干休


一天下來,吐了三回


不只手軟腳軟,全身都癱軟


徧徧又碰到寒流也來湊熱鬧,


我已經是長外套加長統靴了,還是無法抵擋低溫的侵襲,直打哆嗦.


這樣考驗著意志力薄弱的我


狂咳了幾天,頭也痛,喉嚨也痛,力氣都沒了


就這樣躺著像個無力回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