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向瑜珈老師請了三週的假,今天銷假開始上課了.


同時進入教室的鄰居兼學友一進門就笑著高喊


”老師~有新同學來”


老師話中帶酸說:終於回來了,不能來做瑜珈卻能去打球.


 


我開玩笑的說:誰是狗仔.


 


樓上的隨即以”不是我”對號入座.


接著我就還老師一個解釋


其實


網球課都請兒子代替,我只是在旁邊玩球,不算打球


我受了酷刑


以三吋的針插住著筯糾住的位置再扭轉腳使其活動


因為太過深層所以效果有限


所以上週去診所打了肌肉鬆弛劑及消炎劑


我的報告結束於律動節奏音樂的開始


近來有許多人提醒我運動是否過量


或許真的我忽略了年紀及身體承受度的考量


一直完全沈浸在高有氧的運動中


但每回體能上的挑戰是一種無法言喻的釋放


我愛這種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