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叫子維拿了我的和爸爸的身份證及同意書去郵局辦理閞戶


他忙了一下午氣呼呼的回來說櫃員說爸爸的身份證過期不能用


我們都一頭霧水身份證怎會過期


昨天工戶告一段落打了電話去郵局問那承辦人員


他很輕鬆的口吻對我說那身份證查過了就是不能用


或許是人被列管又或者做了什麼


這我們不曉得,你們自己要去戶政單位問明白


就這句話讓我昨天動用了我所有的關係


就為了先生的身份證查核


我把所有我認識的銀行及戶政單位人員都全叫出來查核


全有的人都告訴我沒問題


我特別提早下班找兒子先生都找到郵局會合把事情弄清楚


但先生趕到時快接近5點了


郵局的承辦人員一聽我要在那4:50時開戶


看看表錶面有難色的說怎麼在這時間才來開戶


他不說這句話或許就沒事


說了就要倒大楣了


接著我就開始不客氣的說~


為什麼我們現在才來開戶


開個帳戶跑了好幾趟,昨天還說是因為爸爸的身份證過期不能用


我們今天特別來弄清楚事情真相


請你告訴我原因是什麼


又或許我告訴你原因是你輸入發證日期誤鍵成出生年月日


當下他慌了說不好意思


我說你查核時出現身份證的發證日期過期


你連看都不再看一眼就退件要孩子拿回去自己處理


我打電話來詢問你也不想再核對直接就告訴我可能人是被列管


先生看我態度極差教訓人小小聲的拉著我說:


好了啦,他都知道錯了,人都有出錯的時候  別再說了


先生看他急又慌滿頭大汗感到不好意思


我承認~我態度不好,因為我生氣


或許他真的被我給嚇到了手忙腳亂


要先生再填一份同意書說因為媽媽沒來


我說我就站在這跟妳說話


接著又要我和先生的第二證件


我說我們二個都親自來了就不需要第二證件不是嗎?


然後整個過程一錯再錯


主管及隔壁同事出面幫忙指出錯誤協助他辦理


事後先生要我以後別這樣 或許他真的是較鈍


但我認為他不是鈍是工作態度不佳太隨便了


我給他一個震撼教育下回他工作會更嚴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