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銀行的襄理來電問我去不去他們的自強活動


週日高雄單車行+海鮮晚餐


當然是不去


上次參予一次柴山的散步健走


因為我家小兒子耍個性讓我正午頂著太陽陪他走下山


為了維持形象還努力的控制情緒


整桌的佳餚卻空著肚子默默的離開徒步下山


滿身大汗又一身疲累令我牢記在心


襄理說我不去他輸了5杯咖啡外加一個蛋糕


因為我的決定是他們的賭盤


我覺得這賭注太小了


因為贏了咖啡的那幾個該回饋給我些什麼吧~


不然我可是隨時可以更改輸贏的


回家我故意問小兒子參不參加這活動


他說隨便~(這就是他想去的回答方式)


老公急著勸阻說那會很累


我說我知道


就算我要去也是開車經過他們車隊再到餐廳等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