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到管理室領了包裹


很自然的以為這是剛在留言版看到那生日禮物


在簽收簿簽了名抱著就走想趕緊回家拆禮物


在電梯裏透過鏡子隨意看看四週想想手裏的禮物


好像不是...寄件人好像不是林....而是楊....


再轉正看仔細真的是一大驚喜


回到家雖然急還是慢慢把包裝拆開


哇~原來是這三位美麗善良的好朋友寄來的


明天在公佈內容


---------------------------------------------------------


插播一下生活小日記


昨晚子齊閒聊中談到昨天上課時同學四處借衛生紙要上廁所


我說:找老師借一定有的.


他說:是科任老師的社會課


我說:那怎麼辦~把課本撕了應急嗎?


他說:對阿~我就撕了一張給他  但是他不要


我說:我開玩笑的,你還真的撕了課本嗎?你還沒畢業呢


他說:我只是撕了社會課本的目錄


我問:後來呢?


他說:有啦~有借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