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拆開了


滿滿的祝福及幸福


包包是我厚著臉皮要求lan做給我的


畫著薰衣草的布包裏裝滿了夏荷的手作物


RITTA親筆畫的擦手巾掛環美到早就掛在我家進口磁磚上


 



我家先生送的網球鞋及帽子是不小心對號入座


他從不送禮物給我的


前天他買網球鞋不小心看到今年剛上市的女網球鞋他覺得好看才順道一起買單的


一向買帽子非黑即白但往往被孩子隨意戴走


這次特別挑了這二種他們不敢碰的色系


但我自己也有點不太適應這種鮮艷



接下來還有~待續...


 


剛才去取貨回來了.


其實是兌換券~物品太大需要貨運車


另外一個原因BONBON忙著要和老公出國去度蜜月


小小的生日居然能兌換如此大件的生日禮物真是太美好了


今後無論BONBON 跑到天涯海角我都要隨時監控


我想我和精靈都想大聲的說BONBON是我們的


 



 




還有哦...往下看(待續)


 


接下來是每年都用心準備而且包裝精緻的生日禮物


珍的情誼讓我珍惜


 



 


中午還有一個午餐日本料理約會


有人沒跟上流口水


有人遠在他鄉


 


bonbon沒跟上沒吃到好料理連實況轉播的電話都不接


精靈一向體貼我還得上班所以都專車接送


精品包包送到我手上雖然超開心但覺得好像過於貴重內心有些不太好意思


希望下回我帶著包包出門會多份高貴氣質


 




用完餐精靈送我回公司繼續努力


我還有一桌的資料沒處理報表沒送出


本人今天該休大假享受這一天的


但前二週都請了也就不敢再提了


下午到了咖啡又開始在向我招手


好像今天真的可以許願


我在銀行任職襄理的同學幫我外帶了一份下午茶


咖啡+蛋糕=幸福


 



這是隨心一年裏最最幸福的一天


真心的感謝你們的情誼


感謝妳們讓我成為妳們的朋友


我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