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夜晚一杯紅酒


 


一位知心好友一段暢談.


 


人生難得如此.


 


感謝的話已被感動取代~


 


我老公問說我們見過面還有繼續互動嗎?


 


這原來也是我最擔心的.


 


所以在每次想見面的衝動下,又再一次的放棄.


 


直到我完全沒有想見面的念頭,想維持原來沒見過面的自在暢談.


 


當時我想妳或許也有同樣的想法.


 


就在那天妳於電話中說要碰面,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赴約


 


在妳伸出熱情的手挽著我時.


 


我知道那是~永遠的朋友.


 


我永遠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