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老公依然是上班拼經濟


 


 


我還是守著家陪著孩子


 


 


一篇作文一課數學,整整一個上午


 


 


午餐過後自由時間,你玩你的電玩,我做我的拼布


 


 


除了動腦,當然還得鍛煉一下健康的體魄


 


 


一般這時候家裏總是只剩我和弟弟二人.


 


所以下午我和弟弟會去騎單車去打羽毛球


 


 


不過今天突然來了一通電話,改變了我們的作息


 


 


我那髮型設計師的同學邀請我們去他家採蕃茄


 


 


大牌的他通常在週日的下午都不安排預約,


 


 


回到他的另一個渡假的家,享受他的田園生活


 



原本我對這黃澄澄的小蕃茄不怎麼感興趣


 


 


 


反而對他養的雞和蛋另有盤算,因為好久沒來吃烤雞了.


 


 


但還是提著滿滿的一藍回家    


 


 


回家拿起一顆美美的小蕃茄往嘴裏放,居然如此的甜美.


 


 


原來我低估它的內在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