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了班直接到補習班接小朋友


身上穿著今年最流行的長版上衣再搭件合身牛仔褲


我們家的弟弟走出來一看到我就說,妳怎麼穿這樣.


我問他,你的這樣是什麼意思(我以為他是認為穿新服)?


他說就是覺得很奇怪.


我對他說不會吧,這種穿法是現在最時髦的,而且光是上衣就要3仟多元呢.


你有點眼光好不好請你再你細看看.


他居然老實不客氣的說,妳不要把怪異當成時髦好不好.


回家後我就站在鏡子前端詳許久,想著到底是怪異還是時尚


找來哥哥和爸爸問看法,


哥哥說:隨妳高興就好啦.


爸爸說:妳喜歡就是適合.


結論:三個答案好像都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