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四口出國度假 我得排除萬難


從沒請過假出國 ,第一次就和董娘撞期


老板問我可否更改時間


我一臉為難勉強說出口~不行改


要避開一個月二次的請款和.....就不容易


又要配合二個孩子的課程及演奏會


還有我家老爺也得請假


最重要的是價錢的差額


若是老板願意幫我買單我就爽快答應


這陣子的煩事確實不少


心煩又意亂


手肘脫臼不能打球悶壞了


有了一次停了運動急速發胖的慘痛經驗


不僅不敢停了有氧瑜伽課還主動加課


但還是小心翼翼怕成為永遠的殘障人士


這陣子我藉由布作穩定情緒,把人整個埋進布堆裏


前幾天心血來潮為了旅行做了一個風格化妝包


成品呈現令我滿意心情漸漸透了光少了陰影


然而計劃再配一組內在美的專用包


思緒開始有了旅行度假的感覺


想像旅行箱裡擺放著一個又一個風格的布包


我將帶著它們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