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男生都是我小學同學


晚餐後穿著圍裙還在廚房忙著清洗


6號同學打電話要我過去餐廳聚聚


說有幾位同學難得聚在一塊


因為其中有一位己經有20幾年沒見過了


本來答應了但實在是賴得出門~猶豫了一下打了電話去說不去了


沒多久7號電話又來了說~以後每年同學會越來越少(自從走了2個他就常常這樣說)


~妳一點都沒有同學情.....都沒給我應答的機會只顧著對我說教


好吧好吧~去啦去啦別再唸我了.


我想我再敢說不去~下回去他髮廊一定被他惡整的


4號在澎湖有自己的漁船~上回回去他還開船載我們一票同學到海上看煙火賞夜景


8號住茄萣鄉也有自己的漁船~今晚他拿了既肥又鮮美螃蟹讓我帶回家給老公享用


這回吃到極品下回就知道門路了


他小時候很白目常愛捉弄女生,常被老師體罰拿椅子罰跪


他爸爸也常因其他家長的投訴而將他吊起來打


現在他反而較其他人木訥


當我們忙著重新認識時~他們二位的夫人可是坐在那上髮捲整燙美麗新髮型


6號是泥作工程的承包商~現在是我的鄰居


我重新裝修家裏時泥作部份是出自他的專業


當然他也是被我唸到臭頭~他說我是澳客一個,挑選的建材都很難施工


我們有一點親戚關係又是鄰居所以常會碰面


相片裏的背景是7號的店~他和老婆共同經營的髮廊


他老婆及其他設計師在一個樓層


他則有自己專用的樓層~層級也較高~有專屬的特助


價位當然也是很特別~我看過一位小姐結帳拿出7張大鈔


他也常殺雞備酒邀約我們去聚聚的好人


因為他把時間全都放在店裏~只能利用這時間和同學聚聚


他也是我最常聯絡的一位


他們都是我小時候的玩伴~游泳玩水,釣魚抓青蛙的玩伴


己經這麼多年了~大家還能在他鄉共聚一堂~他們顯得很感動


不過不好意思~今天我得早退回家,不能再跟你們幾個男生鬼混


免得我老公把家裏大門的鎖給換了


---------------------------------------------------


剛才看了照片才發現,大家都是剛做好的新髮型


昨天會不會是同學免費感恩日


我不管我要去盧看看


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