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了~


開始彈性上班己經整整一個月了


很珍惜每一個不上班的日子


和朋友相約做手作玩拼布


和老公約會逛街看電影


和老師約時間檢討功課


窩在家裏享受慵懶聽音樂喝茶看書


老公說我不上班的日子很忙但顯得充實


這段日子是我最有價值的一段


以前的我白天為了拼經濟把自己放在公司給了工作


離開公司後的所有時間都給了家庭及孩子


留給自己的是疲憊不堪的身心


看著自已顯得空洞的靈魂卻也無能為力


現在外面經濟不景氣一片沈寂


大家都擔心沒有工作少了收入


我卻主動要求改為彈 性上班減薪換休假


很多人不解我的做法~我卻不以為然


這一段日子是我最有價值的美麗時光


捨得


捨身外之物


得內心之甘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