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手機響了沒有號碼


直覺是來亂的想直接切斷不想接


幾翻猶預還是接了


當猶預的心思還沒退去電話那頭傳來十萬火急的叫聲


媽媽~妳快來接我,我受傷了,妳快來,


當著儍住了以為是詐騙電話


定神後想想好像是子齊的聲音


回過來神來著急的問你怎麼了,你在哪裏啊?


他回答:我在學校,我受傷了,別問了,快來就是了.我快沒零錢了(他打公用電話)


我放下電話後向老板請了假快速開車趕往學校


途中打了電話給老師打探一下情形


還好不是我想像中那種血淋淋的受傷是和哥哥一樣腳踝扭傷脫臼了


雖然不是直接有恐怖畫面刺激到我


但二通震撼電話確實需要強而有力的心臟


而且二個人傷得都不輕~腳腫得像象腿寸步難行


晚上看到他們兄弟二人移動腳時呻吟聲此起彼落


我說你們二人難得如此的感同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