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子齊上完美語課接他回家在電梯裏我看他一臉疲憊


我問:你不舒服嗎?考試考不好嗎?還是被老師罵了?


他說:沒有,沒有,沒有


我說:可是你臉上神情怪怪的,你有心事哦?


他不說話了


洗完澡後他伸出手秀出手臂上長長的一道傷口說他受傷了


我看傷口很淺就輕鬆的說你又去哪擦傷了


他說:我今天中午在學校下樓梯準備去提餐桶時被後面的同學推了一下從二樓一直滾到一樓


他邊說邊捲起褲管讓我看整隻腿都是擦傷和瘀傷


當下我開始緊張了


馬上問:還有沒有傷到其他部位,頭部有沒有受傷?老師知道嗎?


他說:沒跟老師講,接著他忍著痛又去提餐桶回教室


早上打電話跟老師稍微講了一下,老師很客氣,感到抱歉


我說我沒別的意思,只是希望再提醒上下樓梯的同學再小心點


剛放下電話手機響了螢幕秀出子維


他習慣性的問候:媽~妳在忙嗎?


我耐著緊張的心等著他告訴我狀況是什麼~


沒錯~他又受傷了,打球翻船腳踝扭傷腫到不能走路,要我去學校接他看醫生


我的二個孩子常常給我這樣的考驗


我必須學習著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