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樹點名少了我的


因為日子過得太悠閒


悠閒得過了頭變懶了


懶得花心思更懶得動手


就這樣顯得淩亂的角落隨著日子悠閒混著過


 週六冷颼颼的午后時光


煮了二杯咖啡


抱著暖烘烘的毛毯就這麼舒適的躺在貴妃沙發椅上


和我家的老爺看影片


他改上正常班之後也漸漸願意陪著我喝喝咖啡了


平常他只喝烏龍茶而我也夫唱婦隨的茶來伸手


今早我打電話訂購60斤茶葉我先生的用量就佔了一半


這種耗用量可見宅到深處了


另外那些五彩繽紛美麗的小藥丸一直治不好我的感冒


鼻涕總是不由自主的說來就來


喉嚨癢到咳個不停快斷氣


如此一來更明正言順的在家養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