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情從何時開始起動不重要了


只要是家裏對講機響了


開門迎接好康就對了


11樓憶華昨天問我是否準備湯圓過冬至


我有些心虛(很不盡責)說沒有


她稍晚馬上端來熱騰騰的一盅來感動我們


料好味美加熱情在這節日裏太完美了


還有樂當廚娘的15樓寶貝也是一大讚助商


週日了剛煮好的金棗找我好幾次


色香味俱全的金棗不僅裝進我的胃裏更深深的留在心裏


還有回澳洲帶回來的紅酒也讓我和我的朋友懷念


滿室的咖啡香也是寶貝造福的


別以為只住(9)酒樓以上才是愛心好鄰


住7樓的淑媚每次回鄉下婆婆家果菜都載卡多


我們家又受惠良多了


自己種的蔬果健康又賣相好的真是難得


在這歲未時刻


送上我真心的祝福


祝福你們


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