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我有點小狀況~原因是我把鬧鈴設定錯了


先生和大兒子早就出門了


小兒子用完早餐才叫醒我載他上學


一時手忙腳亂滿心愧疚


一不過還好過年時添購了許多的新衣,不會穿這件也緊穿這件也難看


梳妝打扮好帶著愉悅的心情很從容的出門上班


一早董娘大包小包的進公司準備開市拜拜


另外她還從日本帶回來送給我一罐美麗包裝的玄米茶


休假後上班確實有些斷層~完全忘了工作進度


腦子裏的神經就如同樂器的弦尚未拉緊無法運作


只好先做些連絡事宜找回工作的節奏


北部老板的房客來電說地磚突起得先找人估價做處理再向老板報告


這通電話太有價值了,老板給了我一個大紅包


過年前公司的老板才給了美麗的年終獎金


開市第一天北部的老板又給了一個大紅包(直逼我二個月的年終獎金)


足夠我付過年時百貨公司刷刷樂的帳單


感謝我這二位老板


我將會更努力認真的工作來逹謝你們的厚愛及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