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照慣例陪先生帶孩子逛文化中心走春看市集


初二按照習俗回娘家陪媽媽吃飯發紅包


初三依約定和先生朋友一年一度四家聚餐話家常


初四北上園桃三天二夜之旅~早去晚回實足的三天美好假期


提前預訂了高鐵票~免除先生長途開車疲勞及塞車之苦


這一點我先生最感謝的是大好人'lan'不只把房子借我們還把愛車一併附上.


過年"大好人"回娘家了,大方的把車子及房子的鑰匙請RITTA轉交給我


她的大方及我的厚顏成就了這次精采的桃園之旅


所有知道內情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包括我家的小兒子


(他對我說了一句話"妳都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嗎")


初四一到桃園~貼心的RITTA早就等在高鐵站


我們一見面先來大擁抱~如同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接著她一邊一手忘情的挽著我及先生的手帶我們到餐廳用餐


用過餐後RITTA送我們去"大好人"的家


一道一道的門我們學著開啟與使用


家裏的用品及設備的簡單說明


最後是最重要的試車及導航的使用


當RITTA完成了她的任務時笑笑的對我說這是我訂到的六星級的民宿


一向不善言詞的先生由衷的說這好上太多太多了


----------


感謝這二位大好人的用心及貼心讓我們感動不已


我先生一談到就真情流靈的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