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日睡到自然醒是上班族莫大的幸福


極度的放鬆


即使身體離開柔軟舒適的床腦子依然尚未完全甦醒


我知道這很頹靡但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感恩擁有這般隨性自在的人生


習慣在早餐中咖啡香裏漸漸喚醒半睡半醒的靈魂與四肢


接著再啜飲一杯先生剛泡好的香郁烏龍茶


此刻思緒才完全到位


也是討論午餐落點何處的時候


先生說今天賞我一個清閒不用下廚 我們到觀音山上享用美食


不用上市場不用下廚更不用洗碗 我最樂意了配合度最高


我並不太重視美味的食物而且一般這種山上的餐廳調味好像都偏重


平常吃習慣清淡的我開始找水喝


也這樣拿著相機在座位旁的池子拍下荷花蓮花的美麗倩影


餐廳外的果樹也開始結果了


若不是樹上果實高高掛著明顯提示 我肯定分不出果樹名稱


我常拿'我是漁村長大的孩子"所以農作物我不熟


其是坦白講~海裏的魚我也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