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原本是最放鬆的一天


卻在一早急忙出門到醫院接班


因為先生加班無法幫忙


所以從早上8點鐘開始到晚上12點我都留在那4人房的病房裏


還好病房裏沒有讓人作嘔的藥水味


也沒有痛苦的呻吟聲


同房的其他三位病友很樂觀開心的聊著有如來開同樂會的


我家的二個兒子都嫌吵


我告訴他們生病的人能有如此的心境要比悲傷好


這些年婆婆的健康一日不如一日


我常在夜裏接到電話就急忙開車去載她掛急診辦住院


婆婆除了前二天狀況不佳要人攙扶外今天好多了


早上醫生來查房我順口提了一下婆婆前一天的血糖高逹380


醫生的回答令我儍眼


他忘了她有嚴重糖尿病而在點滴裏加了葡萄糖


醫生有時候是不能信任的


我小時候腳母指縫了3針拆線只拆2針留了1針當紀念


因此那一針讓我發炎庝痛天天打抗生素


在病房裏好長的時間


勾著一片又一片的蕾絲打發時間


或許長時間沒有休息的緣故今天頭痛欲裂


忙了一天放空了一天


明天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