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前,看到我種的柚子努力的冒出牙


加上溫暖又有活力的晨曦我忍不住留下了畫面


這份氛圍和我的身體呈對比


長期以來背痛讓我無法得到充份的睡眠


在假日裏我也總是讓痛叫醒而不得不起床


這幾個月來更為嚴重的連翻身都得做分解動作


我一直懷疑是否有類風溼方面疾病或者是和我先生一樣的僵直性脊椎炎


但驗過血液確實不是


所以我只好無奈的繼續忍受晨僵背痛


不知是否和這些痛有關聯身體也常出現水腫


上週去做SPA趴著讓美療師舒背


不到1小時我叫暫停到洗手間照了鏡子


看到自己的臉真像個浮屍醜死了


過了近3個小時回到家先生還看得出來我的臉好腫


痛還可以忍但醜實在是無法忍受


所以先生陪我去看中醫(婆婆推薦)


這是一位資歷豐富的女醫師


她一個把脈就把我摸透但也如同判了我無期徒刑


她說我體虛到一天只能工作半天(也就是說富貴命啦)

心臟的功能像一個老舊的幫浦無法打出東西來更別說輸送到四肢


她要我停掉劇烈的網球運動只能以散步代替


因為我像個老人一樣的身體


往好的一方面想像老佛爺什麼都有人服伺不用動的


回到家沒多久婆婆來電問情形我也大概轉述了一遍


而我說我大概沒耐性吃期長的藥,而且我常會忘記


她說拜託我好好的為身體努力,而且她會每天打電話提醒我吃藥


就這樣我目前飯後的點心是那一包包臭臭的科學中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