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的五天都簡單又隨便的將晚餐解決


總覺得對先生及孩子有些愧疚


週休二日早上都會到樓下的傳統市場買菜下廚


雖然廚藝不佳但還能上桌


這週子維回來所以買了些他愛吃的菜.


最近塑化劑問題嚴重也順道買些現榨甘蔗汁給孩子喝


因為手上提太多東西太重了,先放在甘蔗汁的攤位上才能付錢


手上的東西一放下,就有個男人突然冒出來靠近我


還來不及反應他就開始說要麻煩我,他已經離職了......


我以為他要向我要錢,我不敢直視他而趕緊面對老板付錢想離開


但我還是跟他說我沒空我趕時間就連忙提起所有東西快速離開


我以為這樣他就離開了,但他不但沒有還緊跟著我不斷的說話


後來我從他一大串的話裏聽出他可能就是剛離職的地下室管理員


我又氣又害怕.想拿手機打電話給先生下樓來處理


但手上的東西實在太多沒辦法伸手進包包拿手機


我忍受他纏著我好幾十公尺,忍不住想告訴他我要叫警察了.


此時也己走到市場邊要過馬路他才停下沒跟過來


上氣不接下氣的回到家跟先生說明剛發生的事


我想他應該是守在地下室車道外跟隨我到市場再靠近我


這樣的騷擾讓我很不舒服.


這種人我想是有問題的,是否該去派出所備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