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思緒與創意真的會產生火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篇寫不完的文章詩詞.
以下是格友的心情,很棒的.
真的該給他們一些掌聲.

部落格銘 (海的女兒)


人不在多,有來則行。文不在精,有寫則靈。


斯是心園,唯吾抒情。貼貼小心得 PO美圖文


閒來開電腦 看看格友們 回應及留言 表心情


無現實之分擾 無工作之辛勞 雖是虛擬界 卻也有真情


心裡云: 不來不行



詩家銘 (lisa)


詩不在好 友血則思 家不在多 想來舊淋


絲視你家 危我來加 貼文心作多 憶天貼欺手


奇愚不再佳 如果你想我 可以來回應 詩響思


無姊妹之相稱 無大小之排名 夜夜來詩眠 天天都開心


妾身云 : 有字救行



草廬銘 (布衣)


歌不在難,破鑼也行。戲不在多,有我則靈。


斯是劇本,瞎掰古文。服裝隨便拼,人物由我定。


席上當觀眾,自在又輕鬆。可以談風月,看明星。


無霏霏之靡音,無中場之暫停。露天野台戲,沒有售票亭。


布衣云:「歡迎歡迎!



夢想銘 (海音)


貪不在多,一個不行 .戒不在早, 有誠則靈.


斯是夢境, 唯你不醒. 腳踏實地過, 心境自然寧


亂中取靜後, 腦筋自然靈, 可買別墅, 堆黃金.


無哭聲之亂耳, 無落魄之勞行. 夜夜笙歌唱, 天天快樂行


路人云:[醒醒才行]



麻將銘 (龍的心)


技不在精 有閒則靈 友不在多 四位就行


斯是娛樂 麻將是命 卡張兼獨聽 門前自摸清


海底又撈月 槓上最開心 抽根菸提神 醒腦筋


有通霄之消遣 無加班之勞形 八圈定春秋 得意不忘形


龍的心 : 不亦樂乎 ?



滑鼠說畫銘 (最愛尤加利)


話不在多 有骨就行 畫不在大 有髓就靈


滑鼠在握 匍匐蛇行 拖牠直走 偏偏停看聽


要畫圓圈 牠漫不經心 從來不餵食 我畫牠不聽


格中打爛仗 鬼靈精


無水彩之採水 無畫架之勞形 半式闖江湖 拍手莫太輕


尤加利云:唉 技差難遁形



旅人銘~ (在地旅人)


路不在遠,走走停停 .景不在多,悠悠我心.


斯是藍海, 唯我獨行 .海天成一色,我心已神迷


波濤洶湧至,遠觀嘆驚喜, 平靜如湖面,感動達心底.


無前面古人, 無後面來者. 遨遊天地去, 睡睡也醒醒


旅人云:[看什麼看!收拾行囊旅行去]



羽觴銘 (善平)


酒不在香,有友則醇;詩不在深,有情則靈。


斯是羽觴,為吾知心。 瓊漿入口暖,詩文抒懷清。


銜觴有良伴,賦詩無庸漢。 可以訴心事、談人性。


無世俗之牽絆,無聲色之誘心。 東晉陶潛樂,盛唐詩仙情。


善平云 : 「 醉愛微醺 !


銘 (雲)


,有
,有
,對
,唯
寒,但



琥珀銘 羽仙


珀不在多 有蟲則好 蟲不在大 5m 更佳


斯吾寶貝 環宇得寵 黃紅藍綠白 色色皆精彩


中含奇珍藏 個個千萬歲 可以顯微觀 遠近看


離塵囂之煩惱 擺凡事之憂心 波海戀神品 多國有絕色


羽仙云 神仙如是


部落格銘 (雲水)


錢不在多,會用則行。格不在旺,有朋則興。


小小雲園,滿滿水琴。叮叮又咚咚 貼個好心情


螢幕映眼簾 網友接踵至 回應加留言 真有趣


無時空之分隔 無見面之尷尬 處身虛擬界 也得有真情


只想說: 來去自如



勞工銘 (東風樓主)


工不怕多,有錢就靈 路不怕遠,台灣便行


斯是掙錢,唯有拼命 牆上抹水泥 烈日綁鋼筋


化糞池不嫌 積沙也成金 可以挑磚頭 扛百斤


無晝夜之分別 求家人之安定 能吃ㄧ切苦 保證工作勤


樓主云:老闆放心!!!



寵物銘 (牡丹)

狗不在大 會叫則靈 貓不在兇 會ㄋㄞ 就行
斯是寵物 唯吾甜心 蹦跳上沙發 墊腳入廚房
汪汪搖尾巴 喵喵要魚吃 可以睡整夜 吃整天
無宵小之闖空門 無鼠輩之鬧翻天 黑白黃花狗 黏膩甜嬌貓
阿紫云 : 我都要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