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樂家族本週六又要辦餐會,這次是一家一菜. 


 


"齊"(小兒子)拿出邀請函給我,裏面還夾有一張菜單:主菜-------,飲品-------,點心-------.


 


每人將要準備的主菜及飲品或點心填上.


 


"齊"指定要我做桔茶,主菜是爸爸決定的"雞湯".


 


當我們開完家庭會議,在我提筆要填入菜名時.


 


"維"(大兒子)說:寫上"養生桔茶"和"藥繕養生雞湯".


 


這兩個名詞取代了我要寫下的"桔茶"和"雞湯".


 


弟弟很滿意哥哥的巧思,而我則解讀為花言巧語.



 


他的導師前天才在電話中告訴我說,"維"很會花言巧語.


 


我只能說:家裏有女兒的請小心我家兒子的花言巧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