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的負擔與壓力


 


先是婆婆大量吐血急診住院,下班後放下孩子趕醫院照料.


 


接著是請假外出做複健卻發生小車禍.


 


我打開車門正要下車的那時,一位騎著機車找門牌號碼的仲介業務員撞了上來.


 


他的腳卡進了我的車門下方的角,所以縫了幾針.


 


我告訴他醫藥費在我的車險裏是實支實付,他卻另外要一筆現金,(傳了幾次簡訊).


 


我實在是不能理解他來撞我的車門卻一直要跟我要錢,情緒上很難平靜.


 


其實當天我做完複建還得趕著幫大兒子送飯,再回家帶小兒子看醫生,再到醫院照顧婆婆.


 


結果沒能送飯,大兒子得餓到晚上10點,小兒子也肚子痛卻獨自一人走路回家.


 


因為驚嚇及壓力,我吃了幾天的鎮定劑,今天才決定不吃了.事情又來.


 


下午大兒子打電話說:媽媽,我受傷了 好痛,妳快帶我去看醫生.


 


我的心又是揪成一團.我問:怎麼了,他說可能是韌帶斷了,我幾乎又是快暈過去. 


 


經過複健所的醫生仔細檢查後說:是大腿和髖骨的關節脫臼,所以巨痛和無法行走.


 


還算是有驚無險,因為這一位李醫師接骨的手法很厲害.


 


他曾幫兒子處理過腳踝脫臼,別家用板子固定1週還是未接好,他幾分鐘就接好而且不用固定.


感謝他的醫術高明,也感謝這陣子一直關心我的朋友.


希望這一切都在此結束,我再也無法承受  .


 







今晚在按摩浴缸裏我要完全釋放我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