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友寶貝為了我的手託人到日本買回來送我的


 


在這之前已試過數種排行榜的藥劑.


 


甚至也忍受那酷刑般的針灸數次.


 


不管如何細心呵護之至.


 


它總是慘不忍賭.


 



 


 





 


 


因為這雙禁不起任何稍許的不淨及化學產品的接觸


 


又再一次得到真情相待的禮物


 


 


 



Mickey的手工香皂(抗過敏性皮膚炎)


 




拿在手上那份淡淡輕柔的香味


 


讓我不禁閉上隻眼深深得感受那份清香而又濃郁的心情


 





 
我專屬的按摩浴缸旁擺滿了幸福的元素溫暖著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