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精靈家看到有關手機的問題,


 


使我聯想到我的手機史.


 


第一支手機是老公送的,號碼也是他選的.


 


在我逛街買鞋試穿時隨手放在店內椅子上.


 


想當然爾~當然是不見了,因為當時手機並不普遍.


 


回家後很遲遲沒再選購新手機


 


因為我喜歡的那款要1萬元,真的手軟買不下.


 


婆婆也問怎還沒去買手機,我說喜歡的太貴了還在考慮.


 


隔天她告訴我她幫我去附近的通訊行付了1萬元.


 


也告訴老板:我媳婦會來買手機,我先付錢.


 


她對我的寵愛,令我難忘.



 


但昂貴的手機好像並不耐用,所以接著老公又幫我買了第三支手機.


 


也送給我一組新號碼~末2碼是29


 


 


因為生日是29~結婚記念日是29~現在手機也是29


 


 


接下來的這些年每二年老公會幫我換一支新手機.


 



 


目前的手機好像是第6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