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回格子說話了~因為忙著生病 


 


桌上擺滿了我的藥袋~胃潰瘍/荷爾蒙+止血劑/抗過敏劑/感冒藥


 


不同科不同診所不同醫生不同的一堆藥~舊的還沒走新的又來湊熱鬧


 


上週六晚上開始覺得頭疼關節疼痛~但是診所己打洋了~週日又沒看診.


 


我老公只好當起特別護士,把他在公司看感冒沒吃完的藥留給我.


 


他照著藥單給我藥吃~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因為他看我不舒服無法入睡.



一會來摸摸頭看有沒發燒,一會來按按關節減輕疼痛,一會端茶拿藥.


 


婆婆也打來電話問好點沒,是不是吃得不夠營養.


 


她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她幫我煑好送過來.


 


還有另一位令我感動的(工作上認識的朋友)~從昨天下午就一直要幫我預約spa舒壓


 


直到今天中午她的電話攻勢讓我實在無法再拒絶她的好意(使用她的卡)


 


接近預約時間時打電話怕我找不到,做完後又打電話要我密集去做.


 


真的集所有的病痛於一身,也集所有的關心於一身.


 


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